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汽車

業內續航時間最長、載客最多純電動機場巡回巴士下線

2017年04月27日 09:40:01  來源:新華社
字號:    

  26日,一款長14米、寬3米,可載客120余人,續航里程達240公里以上,單次充電可完成中大型機場20余次航班接送作業的純電動機場巡回巴士,在位於河北省大廠回族自治縣的中集空港設備有限公司正式下線,即將投放到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

  公司技術管理負責人楊東升説,這款“巨無霸”型巡回巴士是公司最新研製的産品,是目前業內續航時間最長、載客人數最多的純電動機場巡回巴士,也是公司自主研發的第二代純電動機場巡回巴士。

  近年來,機場站坪車輛新能源化的趨勢越來越明顯。楊東升説,純電動巡回巴士耗能低,用電成本是傳統燃油車的1/3左右,可根據機場具體需求實現高度私人化定制生産。目前,中國民航局在國內選了6家機場作為試點,新能源機場巡回巴士將逐步推廣。

  來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李帥]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