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19海峽兩岸(江蘇)名優農産品展銷會現場簽約逾20億元

2019-10-21 09:57:00
來源:新華網
字號

  新華社南京10月19日電 “2019海峽兩岸(江蘇)名優農産品展銷會”18日在江蘇省鹽城市開幕。此次農展會持續3天,設展位480個,來自江蘇省內13市及臺灣、新疆、青海、西藏、陜西等地700多家參展單位,組成21個展團,攜1800多種産品在6個展銷區參展,規模為歷屆之最。

  手工牛軋糖、大閘蟹、臺灣特色水果……各類農産品琳瑯滿目,許多市民前來選購。此外,人們還能品嘗和買到手撕牦牛肉、紙皮核桃、青稞酒、黑枸杞、陜西高山土蜂蜜、富士蘋果、藏香豬、藏紅花、松茸等特色農牧産品。

  本次展會組委會還邀請了江蘇、浙江、上海、北京等地中外大型超市、大型農産品批發市場、大型電商企業、大型農産品加工企業的200多名採購商參展洽談採購,42家企業現場簽訂農産品購銷意向合同,簽約金額超過20億元。

  海峽兩岸(江蘇)名優農産品展銷會從2009年開始舉辦,今年已是第11屆。“農展會”參展臺胞多、企業多,日漸成為深化蘇臺兩地農業、經貿、文化交流與合作的重要平臺和窗口。

  作為這次農展會的承辦方所在地,鹽城也是江蘇全省乃至全國知名的農業大市。農展會期間,還將舉辦江蘇省經濟薄弱地區消費扶貧推介簽約、江蘇和青海兩省供銷社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署、園區考察等活動。(記者 趙久龍)

[責任編輯:楊永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