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兩岸文化  >   資訊

J.K.羅琳《美好人生》將出中文版

2017年09月25日 10:12:01  來源:北京日報
字號:    

  2017年是“哈利·波特”系列作品誕生20週年,被翻譯成70多種語言發行世界各地,在全球創造了銷量超過5億冊的佳績。人民文學出版社日前在上海書展舉行了“哈利·波特”出版20週年哈迷見面會,該書中文版責任編輯王瑞琴、譯者馬愛農親臨現場,與讀者共同回憶了翻譯出版“哈利·波特”系列作品的難忘經歷。

  見面會上,大家更得知了一系列令人興奮的消息,今後,人民文學出版社將陸續出版一系列與“哈利·波特”相關的圖書。近期將推出J.K.羅琳在哈佛大學的畢業演講《美好人生》的中文版,還將推出插圖本“魔法教科書”《神奇動物在哪》《神奇的魁地奇球》《詩翁彼豆故事集》。此外,“哈利·波特”中文版譯者馬愛農對譯文再次進行了精益求精的修訂工作,精裝典藏版將於2017年底面世。全彩繪本的第三部《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將在2017年底出版。哈迷非常關注的“哈利·波特”20週年紀念版也已納入出版計劃。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