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兩岸文化  >   書訊

演説創造奇跡:兩日內火爆熱銷過3萬冊的圖書長啥樣?

2017年07月12日 09:31:29  來源:21CN綜合
字號:    

 

  2017年7月9日上午,在上海佘山茂禦臻品之選酒店,四川人民出版社聯合上海巨海集團、上海巨海成傑公益基金會,成功舉行了《從日薪五元到億萬身家》的新書發佈會。現場座無虛席,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企業家、新聞媒體人士、讀者近3000人,共同見證了《從日薪五元到億萬身家》的新書發佈。活動前期預售及新書籤售現場空前火爆,《從日薪五元到億萬身家》現場累計銷售竟然高達3萬冊!

  活動開始,《從日薪五元到億萬身家》作者、魯迅文學獎入圍者納蘭澤蕓女士回顧了執筆創作《從日薪五元到億萬身家》的點點滴滴。《從日薪五元到億萬身家》一書展現了成傑老師十六年築夢之旅的心路歷程:從日薪五元的打工者到創辦巨海併發展到60多家子公司的青年企業家;從一位生産流水線上的普通工人到世界華人演説傢俱樂部主席!在歷時近兩年的寫作過程中,她一次次地被主人公成傑老師的奮鬥精神和慈善義舉深深打動。她認為《從日薪五元到億萬身家》書中所傳達的奮鬥精神和慈愛品質,值得推薦給每一位創業路上的奮鬥者。

  在歡呼聲中《從日薪五元到億萬身家》的主人公成傑老師登上了舞臺。成傑老師不僅是企業家、慈善家,還是一名演説家和暢銷書作家,著有暢銷書《大智慧》、《一語定乾坤》、《從優秀到卓越》。成傑老師在演講中表示,希望讀者朋友們能在這些奮鬥故事中找到各自的身影,日日精進、自我超越。他的演説智慧和舞臺魅力再一次征服了現場的來賓,臺下時不時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這就是演説的奇跡。

  隨後,成傑先生、納蘭澤蕓女士與四川人民出版社副社長李真真女士在全場來賓的見證下,共同啟動了《從日薪五元到億萬身家》新書首發儀式。

  首發儀式後,成傑先生與在場的媒體、讀者互動,並進行了現場簽售。在主辦單位的精心策劃和現場工作人員的精心籌備下,《從日薪五元到億萬身家》新書發佈會順利結束、圓滿成功!圖書將在7月底前,在全國陸續面市。七月中旬,新書發佈成都站也將如期舉行,期待各界讀者朋友光臨。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