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兩岸文化  >   書訊

《人民的名義》“陳海”黃俊鵬:躺著就紅了

2017年04月26日 14:18:55  來源:新華網
字號:    

  原標題:《人民的名義》“陳海”黃俊鵬:躺著就紅了

  4月23日晚,第六屆中國國際微電影節頒獎晚會在北京電影學院舉行。在第六屆中國國際微電影節頒獎晚會現場,黃俊鵬在接受新華網專訪時表示,因《人民的名義》走紅是很意外的事情,演了20年的戲也沒有想到。

  “李路導演可能在我身上看到了很正的東西,所以邀請我出演陳海這個角色。”談及角色,黃俊鵬表示,當年趙寶剛導演跟自己説過,導演最重要的是要選對演員,不需要太創造角色,演出來就是那個味兒。

  目前,《人民的名義》正在熱播,劇中七集就成為植物人的“反貪局局長”陳海能否醒來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黃俊鵬透露,躺床上拍戲其實也需要表演的,要讓自己看起來虛弱些,為此特意減肥。“拍《人民的名義》前160多斤,為了出演躺床上的戲,我接戲後每天鍛鍊吃素。”

  近日,一條微博將在《人民的名義》中“躺”了三十多集的陳海送上了熱搜。有網友指出,“當時導演説,全是‘床戲’,我劇本都沒看就接了”。對此,黃俊鵬笑言,“如果真的有好作品吸引大家的話,不需要去宣傳,大家會自動替你宣傳。我以前花錢都上不了熱搜榜。其實,好好地拍一部戲才是最重要的。”

[責任編輯:韓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