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路寶會見中建國際董事長高波

時間:2022-08-12 來源:蘇州日報

  8月10日,市委書記曹路寶會見了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海外部總經理,中建國際建設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高波一行。

王亭川 攝

  中建國際2021年註冊落戶蘇州,是中建集團唯一總部設在國內,以海外業務為主、國內外一體化發展的二級子企業。目前,位於蘇州高新區的公司總部大樓正在建設,中國建築雙碳産業技術研究院(籌)、中建工程産業技術研究院(蘇州)、中建國際全球採購中心等一批合作項目也已簽約或揭牌。

  會見中,曹路寶對中建集團長期以來給予蘇州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援表示感謝。他説,中建集團是全球建築行業領軍企業,省委書記吳政隆在會見中建集團董事長鄭學選、總經理張兆祥一行時指出,中建集團與江蘇的合作淵源深厚、成果豐碩,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在新時代新征程上攜手奮進,努力實現更高水準互利共贏。蘇州將認真貫徹落實省委工作要求,持續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一流營商環境,一如既往全力支援中建集團發展,大力推動合作項目早日落地見效。當前,蘇州正加快數字經濟時代産業創新集群建設,吸引集聚了一大批高能級載體、高水準高校和高層次人才,發展質效不斷提升。相信中建國際的落戶必將更大力度推動蘇州高品質發展,蘇州的良好發展態勢也將為中建國際發展創造更多機會。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建設、投資、創新、國際貿易等領域的合作,加快落地各類研發機構和業務平臺,攜手打造更多標誌性項目,助力蘇州不斷提升城市建設管理運營水準,推進更高水準開放,更好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

  高波感謝蘇州一直以來給予中建國際發展的關心支援。他説,蘇州經濟實力強、營商環境優、發展態勢好,雙方合作前景十分廣闊。中建國際作為一家落戶蘇州的企業,始終堅持實體化運作、國際國內一體化發展,切實把蘇州打造成為總部基地。同時將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嫁接國內外優勢資源,加快合作項目建設,積極融入蘇州、服務蘇州、深耕發展。

  中建國際副總經理紀慶省、彭世紅;市委常委、秘書長潘國強,蘇州高新區和相關市屬國企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