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昆林會見中國移動黨組副書記王宇航

時間:2021-04-01 來源:蘇州日報

  昨天(3月31日),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許昆林會見了中國行動通訊集團有限公司黨組副書記王宇航一行。

  中國移動是全球網路規模最大、客戶數量最多、品牌價值和市值排名位居前列的電信運營企業。中移(蘇州)軟體技術有限公司是中國移動全資子公司,以移動雲運營為中心,提供雲計算、大數據解決方案,成立7年來實現快速發展,員工已超過2500名,截至2020年底累計實現産值約60億元。

  會見中,許昆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對王宇航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中國移動積極投資佈局蘇州表示感謝。他説,蘇州正加快推動數字經濟和數字化發展,在5G應用、工業網際網路、數字政府建設等各方面,雙方可以優勢互補、展開深度合作。希望中國移動積極搶抓發展機遇,持續擴大在蘇投資,落地更多研發機構,招引更多人才,提升中移軟體服務能力和水準,努力搶佔行業領先地位。蘇州將提供更多數字化應用場景,創造最優營商環境支援企業發展。

  王宇航感謝蘇州對中國移動發展的大力支援。他説,蘇州産業基礎紮實、市場主體活力迸發,為中國移動各項創新業務的發展提供了優質土壤。中國移動將積極擴大在蘇佈局,不斷推動企業體制機制改革創新,支援中移軟體等項目做大做強,更好對接蘇州數字化發展需要,實現互利共贏。

  蘇州市副市長吳曉東參加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