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惠企服務政策助企業蓬勃發展 李亞平率隊走訪民營企業

時間:2021-03-26 來源:蘇州日報

  根據蘇州市委統一部署,昨天(3月25日),蘇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李亞平率隊走訪民營企業,並召開座談會,深入了解企業發展情況,認真傾聽企業發展需求,要求切實增強服務意識,著力推動民營企業實現更好發展。

  李亞平一行首先來到江蘇駿馬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走進生産車間,詳細了解企業主導産品的生産工藝流程和銷售情況。當得知企業今年1至2月銷售收入和入庫稅收均大幅增長後,李亞平表示充分肯定,勉勵企業做優産品品質,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努力實現更大突破。

  張家港市易華潤東新材料有限公司擁有六大標準化製造廠區,正加快推進新的智慧製造基地和研發中心建設。李亞平走進車間,詳細了解先進工藝,鼓勵企業紮根實體經濟,加強技術創新,不斷做大做優做強。

  蘇州海陸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節能環保設備的專業設計製造。李亞平詳細了解産品和企業發展規劃,希望企業把握髮展機遇,加大科技研發和創新投入力度,進一步提升品牌影響力。

  在江蘇東渡紡織集團,李亞平來到智慧調控中心,詳細了解智慧化改造和資訊化管理情況,聽取企業未來發展規劃,希望企業加快轉型升級,不斷提升産品競爭力。

  在隨後召開的企業座談會上,李亞平圍繞惠企政策落實、培育發展新動能、專業人才引進等方面與部分民營企業負責人深入交流,充分聽取意見建議。李亞平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民營企業座談會和江蘇考察調研時的重要講話指示精神,構建親清政商關係,全力打造最優營商環境,積極拓展民營企業發展空間,讓民營經濟迸發創造活力。

  圍繞民營企業下一步發展,李亞平希望企業積極踐行新發展理念,堅持走高品質發展之路;加快推進智慧化改造和數字化轉型,不斷提升管理水準;堅決扛起社會責任,積極響應碳達峰、碳中和要求,加大節能減排和綠色轉型力度,努力交出一份企業發展和環境保護雙贏的滿意答卷。

  蘇州市政府秘書長周偉參加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