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脈會診”助力臺企安全生産

時間:2022-03-30 來源:蘇州市臺辦

  為進一步優化臺商臺企服務,助推在蘇臺企實現高品質發展,常熟市臺辦靠前服務,精準施策,會同應急管理部門成立指導服務組。3月29日上午,指導服務組對部分在常臺資企業開展安全生産現場指導服務。

   指導服務組調研走訪了鑫銳光學、敬鵬電子等臺資企業,重點查看了生産車間、倉儲庫房等重點場所安全狀況,了解臺企安全生産培訓和安全措施落實情況。

  指導服務組要求企業嚴格落實重點場所的安全措施,嚴格執行各項安全操作規程,加強崗位安全教育,切實提高企業安全管理水準。

  企業負責人表示將進一步提高安全生産意識,積極開展安全生産隱患排查整治工作,嚴格落實安全生産各項措施,確保企業生産經營安全有序。

  安全生産無小事,常熟市臺辦將繼續會同相關部門開展對在常臺資企業的安全生産聯合“體檢”,組織臺資企業安全生産專題講座,助力企業築牢安全生産防線,促進企業健康穩定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