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市臺辦榮獲“抗疫貢獻突出團體”

時間:2020-11-09 來源:蘇州市臺辦

  近日,以“情深似海,義重如山”為主題的第九屆海峽兩岸婚姻家庭論壇在浙江臺州開幕,200余位兩岸婚姻當事人、服務機構代表、專家學者等受邀參會。民政部副部長高曉兵、國臺辦副主任龍明彪和浙江省副省長王文序等出席。

  開幕式上,蘇州市臺辦榮獲“抗疫貢獻突出團體”。

  蘇州市臺辦組織在蘇兩岸婚姻家庭代表參加了此次論壇,並在會上進行了交流分享。蘇州市海峽兩岸婚姻家庭協會會長周鳳上臺進行了交流分享,介紹了協會成立一年來的活動。當天舉行的“患難與共之情”主題沙龍上,陳曉文夫婦也上臺分享,講述了疫情發生以來協會組織防疫物資捐贈的故事。

  蘇州兩岸婚姻家庭代表還參加了大陳島海峽兩岸交流基地授牌儀式。在大陳島正在舉辦的“根脈——兩岸婚姻家庭70年變遷紀念展”中,也特別介紹了蘇州兩岸婚姻家庭陳曉文夫婦的愛情婚姻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