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蘇同城 共贏吳江 | 吳江開發區精英預洽會向臺青拋出“橄欖枝”

時間:2021-06-23 來源:蘇州市臺辦

  6月20日,“滬蘇同城,共贏吳江”蘇州灣人才高洽會暨第十屆吳江開發區精英預洽會在上海虹橋國際交易展示中心舉辦,活動由江蘇省臺灣青年就業創業基地協辦,吳江開發區再向臺灣青年英才拋出橄欖枝。

  此次活動專設“臺灣青年視頻面試區”,為臺灣青年求職招聘提供便利。據統計,中達電子、法蘭泰克、峻淩電子等企業專門面向臺灣青年提供8個中高端崗位,年薪20萬-70萬。通過前期網路宣傳、定向搜索、精準邀約,共吸引16名臺灣青年英才參加線上視頻面試,初步達成意向7人。

  吳江開發區擁有眾多優質臺資企業,一直以來高度重視臺灣人才的引進和服務工作,設立“海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基地”,在人才招聘、職稱評定、社保代理、法律援助、項目融資等方面提供綠色通道服務。

  未來,吳江開發區將繼續圍繞區域産業發展重點,以滿足企業人才需求為目標,推動兩岸青年人才之間開展雙向、多維、深度的交流合作,通過創新服務方式構建兩岸青年人才交流合作平臺,努力實現良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