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相城兩岸青年慈善卡丁車大賽順利舉行

時間:2021-06-09 來源:蘇州市臺辦

  近日,相城區臺協在納斯卡丁車俱樂部舉行了2021相城兩岸青年慈善卡丁車大賽,相城區臺協會長錢永昌攜部分理監事和部分在蘇臺青約70余人參加活動,活動還邀請了6戶貧困家庭的11位人員參加活動。相城區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楊建偉出席並講話。

  楊建偉表示,希望兩岸青年多交流、多交心、多交友,成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進程中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好夥伴。他勉勵兩岸青年在未來人生道路上走好每一步,始終充滿堅定向前的勇氣,肩負起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重大責任。

  本次活動得到了禎祥(蘇州)食品有限公司、士林電機(蘇州)電力設備有限公司、蘇州隆義塑膠有限公司、蘇州州巧精密金屬有限公司、得意精密電子(蘇州)有限公司等5家臺資企業以及相城臺協常務副會長蔡兆挺的熱心贊助。楊建偉和錢永昌為企業代表頒發了錦旗。

  活動現場,還為貧困家庭送上了慰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