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中區臺企聯誼會開展2021年新春愛心慰問活動

時間:2021-01-27 來源:江蘇省臺辦政府網站

  江蘇省臺辦政府網站1月26日訊 近日,吳中區臺企聯誼會開展2021年新春愛心慰問活動,由臺企聯會長邱士楷率隊前往木瀆鎮殘疾人“善愛之家”和吳中區社會福利院走訪慰問。吳中區委統戰部副部長,臺辦主任周韻參加此次活動。

  吳中區木瀆鎮殘疾人“善愛之家”是一家以托養智力、精神、肢體殘疾人為服務主體的民辦非盈利性質的助殘機構,成立於2011年8月。吳中區臺企聯誼會已經連續十年、每年兩次開展捐助慰問活動。上午,聯誼會一如既往來到“善愛之家”,送去2萬元慰問金,為殘疾人士送去溫暖和祝福。隨後,大家前往吳中區社會福利院,送去2萬元物資,也送去了對殘疾兒童的關心、關愛和祝福。此外魏森泉總幹事還捐贈20件羽絨馬甲給福利院的殘疾兒童。

  當天下午,邱士楷又率隊代表甪直臺商會前往吳中區甪直鎮養老服務中心看望老人,送去新年問候和物資,讓在養老中心生活的老人感受到親人的關懷與牽掛。

  此次愛心慰問活動充分體現了在吳臺商的責任與擔當,臺商們紛紛表示要積極履行社會職責,關心關愛弱勢群體,積極投身公益事業,回饋社會,為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送去溫暖和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