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江區組織臺企赴華為青浦研發基地洽談合作

時間:2020-11-09 來源:江蘇省臺辦政府網站

  江蘇省臺辦政府網站11月9日訊 近日,吳江區臺辦積極貫徹落實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許昆林調研吳江講話精神和臺商座談會會議精神,鼓勵臺企搶抓一體化機遇,助推“雙迴圈”新發展格局構建,主動對接上海,會同長三角生態綠色一體化發展示範區執委會公共服務組,為臺資電子企業和華為青浦研發基地搭建溝通橋梁。11月5日下午,吳江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區臺辦主任錢瑤帶隊赴青浦開展洽談合作,16家臺企23名代表報名參加。

  臺企團隊首先來到長三角生態綠色一體化發展示範區執委會,執委會公共服務組組員、震澤鎮副鎮長高柳一就一體化示範區的佈局、一年以來取得的成績以及未來的發展規劃做了講解,並著重介紹了華為青浦研發基地的選址要求和區位優勢等基礎資訊,讓臺企代表對長三角一體化示範區建設和華為青浦研發基地的定位有較為清晰的了解。

  隨後臺企團隊來到華為青浦研發基地進行合作洽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青浦分公司副總經理史本千、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蘇州企業業務部吳江區總經理戴天宇分別就華為青浦研發基地、蘇州華為研發中心的規劃佈局、當前情況和未來發展方向作了介紹,亞旭電子張啟賢副總經理、瑞儀光電王健民處長、華冠通訊柯國術廠長等臺企代表就未來的産業合作、發展願景與華為方進行溝通洽談,雙方均表示在電子産業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間,並對下一步要繼續加強交流達成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