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港市臺辦組織舉辦惠企專題政策座談會

時間:2020-09-08 來源:江蘇省臺辦政府網站

  江蘇省臺辦政府網站9月7日訊 為進一步幫助臺企了解掌握國家有關惠企政策,促進臺企對相關政策的應享盡享。9月4日,張家港市臺辦組織部分臺資企業負責人與市工信局、人社局聯合開展專題政策座談活動,市臺辦主任張耀清、市臺協會會長洪宗魁等參加活動。

  會上,市工信局副局長夏燕良從智慧化改造、培育小巨人、節能技改等八個方面工信領域扶持的最新政策進行解讀;市人社局社會保險基金管理結算中心副主任薛宏解讀了當前社保惠企政策;市人社局就業援助科科長宋靚對企業就業扶持政策進行了宣講;市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主任盛宇紅就各類人才招聘方法進行了解讀。

  隨後,各臺資企業負責人就相關政策與各部門負責人進行互動交流,氣氛熱烈。臺商紛紛表示,通過這次座談會,面對面地與市工信局、市人社局進行溝通很接地氣,不但使臺商更深刻地認識了有關政策和規定,而且還在實際操作層面有了更充分的認識。

  最後,張耀清希望廣大臺商和臺資企業要及時掌握應用相關政策,妥善處理企業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問題。同時,也希望政府有關部門不斷提高服務品質,努力為廣大臺資企業提供更加良好的營商環境,繼續支援臺資企業做大做強。(張家港市臺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