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海平調研名碩電腦(蘇州)有限公司發展情況

時間:2020-09-01 來源:江蘇省臺辦政府網站

  江蘇省臺辦政府網站8月31日訊 27日,南京海關黨委書記、關長吳海平一行調研蘇州高新區名碩電腦(蘇州)有限公司發展情況。高新區領導高曉東陪同調研。

  吳海平一行實地參觀了名碩電腦(蘇州)有限公司,詳細聽取了名碩電腦主要産品介紹及運營現狀,仔細詢問了當前企業用工、生産及銷售情況,並圍繞企業科技創新及全球維修等方面與企業進行了深入交流。

  名碩電腦(蘇州)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是蘇州高新區綜保區內的外商獨資企業,主要從事個人電腦、網路寬頻産品、多媒體終端等3C産品的研發、製造及售後服務。近兩年,公司産品領域範圍擴大,業務範圍開始涉及車用電子、物聯網、VR等領域。目前公司擁有4萬多名員工,總投資超過6.6億美元。

  吳海平對名碩電腦(蘇州)有限公司的發展給予了肯定。他勉勵企業要在技術改造、産品結構優化及綠色節能減排等方面加強研究,推動公司向更高科技水準、更高附加值轉變,不斷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同時,他希望蘇州高新區要堅決落實“六穩”“六保”要求,打造更優質的營商環境,以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務為企業發展排憂解難,增強企業獲得感,助推高新區外貿經濟實現高品質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