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法規

尋找四舅趙繼祿及其後人

時間:2009-05-12 15:53   來源:台灣網

 

  四舅離家已70餘年!據説,若干年前,舅及家人曾從臺灣返大陸“回鄉探親”,誰想到北京市門頭溝區有關部門一打聽,便被告知“你家已無人”。無奈,舅等只好傷心而歸。實際上,此乃誤傳也。當時,舅之兄嫂尚有若干健在者。又是20餘年過去了。目前,舅之晚輩雖多,但在大陸的舅之同輩中碩果僅存者惟舅之大妹妹——外甥我的母親一人矣!每每談及四舅,我母便老淚縱橫:“不知我四哥還在不在?真想再見他一面啊!”我母雖已84歲高齡,但身體尚健,精神尚好。為了了卻她老人家生前再見“四哥”(或其後人)一面的願望,外甥我含淚登此尋人啟事。古人説:“少小離家老大歸”。四舅,您老人家何時歸?您若已飲恨九泉,您的後人——我的兄弟姐妹們何時歸?


  外甥我的聯繫方式


  姓名:安孔林(外十三上岸村人)
  地址:北京市宣武區白廣路二條1號北樓501室
  郵遞區號:100761
  郵政電話:010-63415212
  行動電話:13901216307
  E-mail:  dlhqan51172000@sina.com

編輯:楊永青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