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法規

尋找在臺灣的親屬向國明,1922年出生於湖南省湘西桑植縣木峪鄉冒水孔村,十八歲時被抓壯丁

時間:2008-01-09 14:10   來源:台灣網


  尋找在臺灣的親屬向國明,男,1922年出生於湖南省湘西桑植縣木峪鄉冒水孔村(現名為:湖南省張家界市桑植縣廖家村鎮上洞街鄉冒水孔村),十五六歲時結婚,妻子王二妹是桑植縣兩河口小崗人,生有一個女兒(在他沒當兵之前夭折)。

  向國明是家中長子,父親向族清,母親姓陳。十八歲那年,被國民黨軍隊抽去當兵,當時他的父親還健在,母親已去世。向國明有兄弟姐妹四人,有一個妹妹、兩個弟弟:妹妹向大妹排行老二,農曆1924年8月12日出生;弟弟向國自排行第三,農曆1928年6月22日出生;弟弟向國安排行第四,農曆1930年6月出生。

  69年過去了,目前向國明的弟弟妹妹都還健在,一直以來不知道哥哥的消息,更不知道怎麼與哥哥聯繫,只知道在大陸的另一端臺灣,還有一個血脈相連、骨肉相親的哥哥。希望向國明及及其子女,或者知道線索者看到後,與在大陸的親人聯繫,親人隨時歡迎你們的歸來,盼望著早日團聚的那一天……

  聯繫方式:

  蔣莉萍(向大妹的孫女,現在北京)
  電話:13439577051,010-82423885
  E-mail: jlp2008200@sina.com
  QQ:136043944

  向元文(向國自的兒子,現在湖南)
  電話:13574416824
  聯繫地址:湖南省張家界市桑植縣上洞街鄉利泌溪村 向國自

編輯:齊曉靖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