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獅子山表示繼續堅持一個中國政策
 
 
來源:新華網      日期:2008-09-26 13:23

      新華網拉各斯9月26日電 弗裏敦消息:獅子山代外長米納25日表示,一個中國政策是塞對華政策的基石,這一政策經受了時間的考驗,塞政府將堅定不移地繼續堅持這一政策。

  米納是在出席中國駐獅子山大使館舉行的國慶招待會時作上述表示的,他代表獅子山總統科羅馬、塞政府和人民向胡錦濤主席、中國政府和人民表示衷心祝賀,並再次祝賀中國成功舉辦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

  米納感謝中國政府長期以來在經濟社會發展和基礎設施建設方面向塞提供的寶貴支援,期待兩國合作項目取得順利進展,並祝願兩國關係和兩國人民友誼繼續深入發展。

  中國駐獅子山大使邱紹芳高度評價科羅馬總統和塞政府堅持一個中國政策,重視發展對華關係,表示中方珍視兩國傳統友誼,將在中非合作論壇框架內繼續向塞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和支援。

  塞總統夫人西婭科羅馬、議長埃布爾斯特朗、多名內閣成員、主要政黨負責人、外國駐塞使節、塞各界友好人士及中資機構、華僑華人代表200余人出席了當天的招待會。來賓們紛紛祝賀中國成功舉辦北京奧運會並成功發射神舟七號載人飛船,積極評價中國建設成就和中塞雙邊合作成果。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