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駐墨西哥大使曾鋼會見墨西哥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領導成員
 
 
來源:外交部網站      日期:2011-04-11 14:42

 

  2011年4月8日,駐墨西哥大使曾鋼會見了墨西哥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焦美俊一行8人,聽取他們彙報赴巴拿馬參加中南美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暨巴拿馬統促會成立10週年活動情況。駐墨西哥使館王惠君參贊參加會見。

  與會僑領介紹了10週年慶典的盛況和墨西哥統促會參會情況,表示將應新形勢下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要求,以紀念辛亥革命100週年為契機,以傳播中華文化、促進商貿交流合作為抓手,團結更多青年僑胞,開拓思路,共同為促進兩岸和平統一再立新功。

  曾大使積極評價並感謝墨西哥統促會多年來為促進國家和平統一所做的工作,希望愛國僑胞繼承孫中山先生遺志,發揚辛亥革命精神,廣泛團結各旅墨僑團,繼續為實現國家的和平統一不懈努力。

 
編輯: 徐維彬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