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巴西裏約統促會舉行“海峽兩岸和平發展2011里約論壇”(圖)
 
 
來源:國際線上專稿      日期:2011-03-29 16:02

   

“海峽兩岸和平發展2011里約論壇”在裏約舉行

巴西裏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詹慧華在論壇上致辭

  國際線上消息(駐巴西記者 趙恒志、衣鷺霞):當地時間27日,由巴西裏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主辦的“海峽兩岸和平發展2011里約論壇”在裏約熱內盧隆重召開,來自中國國內以及中南美洲國家十余個愛國促統社團代表近300人參加了本次論壇。

  中國駐裏約熱內盧副總領事王西安在論壇上發言。他表示,近年來,兩岸關係發展成果喜人,兩岸交流呈現“平臺多樣化、交流全面化、成果多樣化”的特點,但仍處於“政冷經熱”階段。他希望廣大僑胞充分發揮海外僑團自身優勢,向駐在國政府和人民宣傳中國政府關於臺灣問題及發展兩岸關係的方針政策,積極主動做好當地臺胞工作,為最終實現祖國的和平統一擴大共識積累條件。

  論壇主辦方代表,巴西裏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詹慧華女士表示,當前,海峽兩岸和平發展到了一個新階段,海外華人華僑應擔負起更多的責任,為在新環境下更好地增進兩岸和平發展,造福兩岸同胞,推進祖國早日完成統一大業而努力奮鬥。

  當天恰逢巴西裏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成立十週年,該協會還舉辦了理監事換屆典禮及相關的慶祝活動。

 
編輯: 徐維彬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