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中南美洲華僑華人紀念巴拿馬和統會成立10週年
 
 
來源:人民網      日期:2011-03-28 14:48

 

  來自中南美洲的華僑華人代表以及來自中國海峽兩岸的代表24日聚會巴拿馬城,隆重紀念中南美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暨巴拿馬和平統一促進會成立10週年。

  代表們在發言中充分肯定中南美洲和統會和巴拿馬和統會成立10年來為反“獨”促統所做的卓越工作。代表們説,10年來,中南美洲和統會和巴拿馬和統會積極開展反“獨”促統,為維護祖國統一和民族團結作出了積極貢獻。

  “發揚辛亥革命精神,促進兩岸和平統一”是這次紀念大會的主題。代表們説,在今年紀念辛亥革命100週年之際,舉行這次大會,對繼續發揚辛亥革命精神,促進兩岸和平統一具有特殊意義。代表們表示,將在新的形勢下,繼續聯合和團結本地區反“獨”促統力量,與世界其他地區的和統會一起,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實現祖國和平統一作出更大努力和貢獻。 (記者 張金江)

 
編輯: 徐維彬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