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加拿大移民部長向華人拜年 引總理賀詞讚華人貢獻
 
 
來源:中國新聞網      日期:2011-01-27 14:33

 

康尼向華人賀新春。(加拿大《世界日報》 資料照片)

  中新網1月27日電 據加拿大《世界日報》報道,加拿大聯邦移民部長康尼25日向加國華人致以新春祝賀,賀詞如下:

  “新春來臨之際,我向所有的華裔致以熱烈的問候,在此我僅代表哈珀總理,感謝所有華裔加拿大人堅定不移的奉獻,以及對加拿大開放和多元文化的貢獻。

  我們對華裔長期以來為社會做出的貢獻感到驕傲。哈珀總理説:‘華裔在我們國家的歷史和文化傳統有佔有重要地位,從太平洋鐵路的建設,到各大城市的小區商業充滿活力的發展,加拿大華裔一直髮揮著不可估量的作用’。

  2011年是兔年,我堅信華社將會繼續推動加拿大的發展,使我們的社會更加繁榮,更具多元化。

  作為公民、移民和多元文化部長,我十分讚賞和感謝華社對加拿大多元小區做出的卓越貢獻,我和所有加拿大人祝願你們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祥和如意。

  新年快樂。”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