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駐韓國大使張鑫森會見全國人大華僑委員會代表團
 
 
來源:外交部網站      日期:2010-06-21 10:26

 

  2010年6月15日,駐韓國大使張鑫森會見以全國人大常委委員、全國人大華僑委副主任委員楊德清為團長的全國人大華僑委員會訪韓代表團一行。使館參贊兼總領事何穎等陪同參加會見。

  張鑫森大使介紹了旅韓華僑華人的基本情況和中韓關係發展近況,表示中國大使館將積極發揮橋梁紐帶作用,配合國內有關部門做好華僑服務工作。楊德清介紹了國內情況及代表團訪韓情況,表示此訪主要目的是慰問僑胞,了解僑情,為我國華僑立法進行調研。

  代表團于15日至16日訪問韓國。在首爾期間,楊德清一行出席了僑界舉辦的歡迎晚會,向僑胞介紹了祖國內地的經濟形勢和兩岸關係的發展情況,感謝旅韓華僑在支援家鄉建設和支援祖國和平統一大業等方面做出的積極貢獻。此外,代表團還對釜山、濟州進行了考察訪問。

 
編輯: 徐維彬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