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余名京臺兩地中青年企業家分享創業心得

2016年09月27日 14:15:54    來源:台灣網    

由北京市臺灣同胞聯誼會組織的“2016台灣企業家參訪團”在京召開京臺兩地中青年企業家創業心得分享會。(台灣網 劉瑩 攝)

  台灣網9月26日北京訊(記者 劉瑩) 9月26日,由北京市臺灣同胞聯誼會組織的“2016台灣企業家參訪團”在京召開京臺兩地中青年企業家創業心得分享會。北京市臺灣同胞聯誼會黨組書記王蘭棟,副會長陳子云及京臺兩地50余名中青年企業家等參加了此次分享會,在多個領域交流創業理念,分享經驗。

  僑福芳草地總經理賴國賢作為在京臺商,成功的將僑福創新獨特的建築設計和綠色環保的發展理念引入北京CBD商圈,開創了專業、時尚與品質相結合的新型複合生活板塊,使僑福芳草地成為了北京的一個標誌之地。

  北京晟蓮升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燕妮在會上講述了自己三次創業,説起創業的初衷僅僅是憑著自己的一腔熱血,從基層做起。回顧過往的創業經歷。她從容的説:“在我看來創業是一種享受,是一種提升自己、成長自己的過程,創業不是單打獨鬥,而是通過創造去回饋社會,實現自我價值。”

  分享會上,京臺兩地中青年企業家踴躍發言,在科技、文化、地産等各個領域各抒己見,分享創業理念及經驗。北京市臺灣同胞聯誼會黨組書記王蘭棟在總結座談會時表示,希望通過兩岸企業界人士多交流多合作,大家優勢互補,求同存異,尋找互利互惠的機會,促進兩岸共同發展。(完)

 

北京市臺灣同胞聯誼會副會長陳子云主持分享會。(台灣網 劉瑩 攝)

編輯:劉燕萊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