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當局關閉資訊服務網站,國臺辦:因為他們心裏害怕

2019-03-27 11:0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7日北京訊 國臺辦新聞發言人安峰山今天上午在回答記者有關“臺灣民進黨當局關閉‘關注31條’網站”相關問題時指出,民進黨當局以莫須有的罪名關閉了這個網站,真正原因是因為他們心裏害怕,害怕兩岸關係改善走好,害怕兩岸同胞走近走親,害怕臺灣民眾識破他們的底細,看穿他們為一黨之私去故意製造敵意、對立和仇恨的真實用意。

  國臺辦今天上午舉行新聞發佈會,深圳衛視記者提問:日前一個在臺灣註冊介紹惠臺“31條措施”相關內容的網站被臺灣當局封鎖並登出了註冊。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安峰山表示,我們推出“31條惠及臺胞措施”的初衷是為了回應臺灣同胞的實際需求,解決他們在大陸學習、工作、生活、創業遇到的一些實際問題,與臺灣同胞分享大陸的發展機遇,為他們提供同等待遇,為臺灣同胞尤其是臺灣青年在大陸的發展提供更多的機會和便利。“31條措施”實施以來,已經有不少臺胞臺企從中獲得了實實在在的好處,因此也廣受關注和歡迎。有不少臺灣同胞反映,希望能夠更多了解“31條措施”的具體內容和各地落實“31條措施”的實際情況,我們也希望能夠擴大“31條措施”的受益面,讓臺灣同胞有更多了解,做更好選擇,獲得更大發展。

  安峰山介紹,“關注31條”網站,就是在為臺胞在大陸的發展提供資訊資訊服務。相信瀏覽過這個網站的臺灣同胞都很清楚,這就是一個“31條措施”具體內容和各地各部門落實“31條措施”實際情況的一個資訊聚合網站,實際上是為了方便臺胞能夠有“一站式”的了解,為臺灣同胞提供便利。

  安峰山指出,民進黨當局以莫須有的罪名關閉了這個網站,難道説讓臺灣同胞知道和了解更多對他們有用和有利的資訊資訊也成了民進黨當局眼中的“罪過”嗎?民進黨當局的這些所作所為,真正原因是因為他們心裏害怕,害怕兩岸關係改善走好,害怕兩岸同胞走近走親,害怕臺灣民眾識破他們的底細,看穿他們為一黨之私去故意製造敵意、對立和仇恨的真實用意。因此他們才想著用這種“蒙上眼睛”“堵上耳朵”的方式把臺灣島給封鎖起來,把臺灣民眾封閉起來,切斷他們獲取發展資訊的渠道,封鎖他們真正了解大陸和兩岸的途徑,阻礙他們獲得更好更大發展的機會。民進黨當局的所作所為已經越來越走到了臺灣民眾利益的對立面,而且漸行漸遠。(台灣網 汪明珠)

[責任編輯:汪明珠]